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觉得很闷很闷

好无聊

不知道做么好

上网又无聊

昨天晚上要做猪时 xP

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想

我能住在一个完美无缺的房子

虽然很小

不像有钱人的那么大间

我是不是应该知足了呢?

要知道

世界上海有很多人比我更加的悲惨 + 悲伤

我是不是应该知足了呢?

矛盾

我,以后将彻彻底底地改变我自己

我,知道我错了

我,知道我是时候知足了

我,每一天每一晚在睡前都会后悔我这一天所做的事

例如:

---〉跟父母亲吵架

---〉妈咪跟我讲话,顾着玩电脑,没听

---〉爸爸盛饭给我,我再看戏,我就讲他

---〉对朋友不好〈只发生在上学时期〉

大多数后悔 + 内疚都是因为爸妈

每一天都会有一件事后会的事

我, 到底是怎么了

虽然每一天

我都后悔过

那又怎样呢?

我还是不能改

我还是不能改!

我的坏习惯!

我还是一样对他们不好

我真的知错了么?

我不知道!

我的小姐脾气还在

我应该怎样

从今天起

我改! 我改!

一定改!

我有我的父母亲

我的父母亲还在

我是不是应该知足了呢

是不是要等到他们不在了才来真真的后悔?

我还想了

如果有一天

我将要死了

它让我选择

如果跟朋友;亲人相处一天就准时要死

但是,如果我独自一个人在那孤独

我就还能活多一天

我会选择哪个

我想

我可能会选朋友;亲人的
原因:我很想他们;我会舍不得他们

我也可能会选择一个人
原因:我怕死,我真的很怕死

其实

我能得来这一些知识

都是从戏学的 xP

以前都觉得看戏很浪费时间;又不能学到什么
〈因为:我看了戏,一下子就忘记内容,当我想起戏名,却忘了是一部什么戏来的〉xD

4 則留言:

  1. eh, wee wen, next yaer i'm not this year de gillian, if gt do u bu shuang, maaf ya
    ( I will change all my mind, change my personality, morality &.......)

    回覆刪除
  2. Hmm. Ok. In fact, No nid change lar. Do back urself tiok ho liao. U din let me lar. Dun worry. Hope u will sucess. ><

    回覆刪除
  3. it's okay, i already decide wat should i do next year, dun worry

    回覆刪除
  4. Hmm. OK... Hope you will suc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