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现在我在Joyii家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Joyii家哦

本来讲要09:xx要去了的
结果
10:xx才去
因为我妈妈顺便要去做工

本来我们是要去ZhenYi 丫嚒家的
但是她回去他本来的家了
就打算去他本来的家咯
但是
JoYi懒惰来
我就去他的家咯
ZhenYi 就不能来因为没人载她
就算了
剩下我跟JoYi咯

-->到JoYi家了吼 <--
他就跟他爸爸吵架
<开玩笑的吵架罢料>
他的爸爸就进房间
这里就是我们两个的世界料
Haha ><
我们玩电脑先
好笑咯她
我们就下去买东西;走走
上来料
我们就搬他家的东西出来玩
衰咯我们
搬到满地都是
原来
他家酱多东西玩的
我们玩别的东西料
我们就玩那个...
像tiak来tiak去的
我就一直tiak到外面去
Joyi就说:
如果我们比赛tiak到外面去,
你一定是赢得那个
我还发现到....
原来JoYi很喜欢收集东西的
咧如:
Rubber, Keychain, Bookmarks 的沃
他收的全部美美的
我要都没有丫 ><
然后
我们就玩电话
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好玩
五点多了
我们又下去走走
他就一直被蚊子叮
无聊


★Merry★ 。 • ˚ ˚ ˛ ˚ ˛ •
•。★Christmas★ 。* 。
° 。 ° ˚* _Π_____*。*˚
˚ ˛ •˛•*/______/~\。˚ ˚ ˛
˚ ˛ •˛• | 田田|門| ˚And a happy new year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