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来! 来! 来!

今天我要把我这整年的闷+无聊+伤心〈总之,酸甜苦辣〉的日子+ 生活

都写了下来



----> 开学咯 <----

很开心丫.. 就问他们什么名咯..
还记得第一个认识的人是 ----> 丽萍 〈嗯,他吼,有时讨厌他;有时跟他很好;有时觉得他很做作;有时觉得他很好,总之,什么感觉都有。哈哈! 但是,我们至今的感情都没变〉
她跟我做同巴士;同补习;同学校;同班! 丫哈哈哈...突然觉得,什么都是命运的安排... 没有啦!开玩笑!

接下来的日子,

参跟雯霓与洁瑜,跟他们的感情很好,一起讲话什么....

很开心,有时有点讨厌!

但,开心也只是一下子..接下来,接二连三地发生问题,她也变了,直到我们每参跟雯霓...

然后,走到最后,我没有参他们了.. 无论如何,他们对我怎样,都是他们的事料!

----> 另一段开心的日子 <----

就是跟Denyce, ChyiEn, YeePing一起度过的

他们的人都很好

我跟他们很开心

他们也对我很好

尤其是---> Denyce <---

我不是说ChyiEn, YeePing对我不好啦

一起玩;一起讲话......

要假期的那几个星期

我们很多人一起玩

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得罪他们

>< :)

希望他们不会介意..

>< :)

----> 假期鲁 <----

开心 + 闷 + 讨厌

什么都有

总之,我只觉得我想去学校

和他们开开心心的学习;读书;讲话;玩耍

xDD

不讲了... 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