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最近都没上网
有也是看 Pps 罢了
因为最近生意做很大 xD

星期五 10/12/2010
Zhen Yi 和 Jo Yi 来我家
他们就上网
上完网
由于我家没事做
我们就走路去 Zhen Yi 家
我们还一直 Cha Siao Jo Yi 他的 Ah Boon Sms 她
啊哈哈哈 xP
最后就回家

星期六 11/12/2010
我和 Jo Yi 去 Zhen Yi 丫麽的家
蛮远的
没人载我去
就叫 Jo Yi 的妈妈在我去咯
蛮不顺路的
真不好意思
这天穿的很难看
就讲话;一起玩什么咯
过后去楼下游泳
啊哈
我会游泳了
以前都是随便游的
现在
有一个很好的师傅---〉Jo Yi
啊哈哈哈
很开心
过后去七条路吃东西
那时还想游泳呢
Walau.
那个Jo Yi 丫
我们玩 UNO 到一半
她...
竟然骂:
死 Ah Boon
讲他不喜欢他还真不相信呢
开玩笑啦
回家鲁

星期日 12/12/10
去奶奶家
看戏鲁
很早就回家了

星期一 〈即是昨天〉 13/12/10
跟丽萍去Pasar Malam.
蛮好玩的
我们走来走去
走了很多 Round
看到彭老师
丽萍刚好跟 Shirley 讲电话
我就在那边一直笑
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好笑
要回时
看到 Benny 他们
我不知道还有谁
因为当时很暗
我看全部人
但是我不知道有看到谁
然后
Benny 就讲话
我就 Focus 他
就看到他罢了
啊哈哈哈

我就拉丽萍的手走
很好笑鲁

2 則留言:

  1. did't hold benny hand ah, hahahahaha
    (joking onli ya, dun angry...)

    回覆刪除
  2. I wont angry. Hold LayPhing eh hands kar ho. xD N.. Y i wan hold his hands leh hor? 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