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昨天很早就醒料
六点多酱
因为我妈说七点就要没水料
就早一点起来冲咯
27号晚上整理东西整理到我神经
因为我不知道明天要带什么东东去
怕我忘了带什么
七点多JoYi 的妈妈就来载我料
我们就去他啊麽的家
等另一个Uncle来载我们去买船票
等料很久
Beh Dong.
呵呵
因为JoYi 啊麽家没人
哎哟

我们去买票料
小孩RM70啊
大人RM60罢了
还有酱的!
因为吼,
小孩不能去赌博
所以,要贵一点

就去附近找吃的
就没人摆摊 & 买东西
因为:没有水咯!
吃料
没位 Parking 沃
就随便 Park 咯
我们就进去料鲁
期待
就走走走咯
要上船之前
还要Check bag + Check身体什么的沃
〈没坐过船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上船了咯
那个楼梯啊!
变态的
很高咯
又一直摇
吓到我脚软
怕到半死
上去料
我们就乱乱走咯
我也不知道走去那里
全部位都要一样的
想也想不起我去过那
我们就去 Lion bar 〈狮子酒廊〉先
很多人
应该是因为没水的关系
听他们讲不知道什么
我们就去走走
上去天台〈不知道怎样叫〉
很恐怖
我不敢靠近那个不知道什么
就去吃自助餐
不好吃的〈衰咯我〉
吃完了
就去走走
过后就去赌场看看
我们都不能进
无聊
过后就去玩哝
玩料又回去Lion Bar.
喝一杯不知道什么水RM6啊
还送了我们一粒球
听人家唱歌
像karaoke酱的啦
要唱就唱咯
要轮流啦
全部老歌来的
没事做
就听咯
两点多
我们就去cinema看戏
看那个什么《凤凰店》的
他的椅子爽咯
我们本来坐第二排的
那个第一排的人哪
没脑的
没把椅子放下来
还我们不能看
就坐到最后一排去咯
好笑咯那个戏
JoYi 看过料的
他还在那边一直笑笑笑
呵呵
看到一半
我们竟然去上厕所
看完了
我们就上去天台
坐了很久
那边都没东西做的
无聊
要去吃东西料
很少人咯
我们还以为很多人
就早早就去等料
哪里知道
全部人去赌博
吃料
我们回去Lion Bar
看歌星唱歌
还是老歌
看完料
就出去走走
要拿IC的时候料
很多人
就回去Lion Bar
听他们玩什么Bingo
在那边我跟JoYi坐在一起
不知道他做么一直笑沃
也忘记为什么酱好笑料
有一个人就不知道唱〈什么心痛〉的
JoYi就讲〈不是心碎乜?〉
不知道他们又没有听到
好笑咯她
Walau.
就排队拿IC
多人到半死
挤到我~~~
又要下那个楼梯料
Geli 咯
摇到很厉害啊
可是
我还是硬硬下
回JoYi家料
昨晚住她家
我们就睡咯
总之很好笑就对料啦
早上
她妈妈就带我们去学校
来不及料
刚好到校罢了
她妈妈还特地载我回家丫
她妈妈真好!
回到家
以最快的速度冲凉什么
要去补习料
哪里知道
那个老师忘记沃
真是没脑
我就回丽萍家
爽到死
那第一次玩到那么刺激
去买多多零食坐在地上吃吃...
地上好肮脏哦
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开心丫
就回家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