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Delete-You-From-My-Memory


你为什么表回我的信息
难道
你不爱我了?
还是
你的电话没钱
但没钱你可以去进钱丫
我最讨厌
男生酱没交待
我的前男友也是酱
要分就讲要分
表突然间
没有回我的信息
我哪里知道你是要分
还是
电话没钱丫
难道
你要等我哭了一整晚
担心了一整晚
明天才来跟我说
其实我的电话没钱么
可能我们真的有缘无份吧
我愿意放你走
你牵过了我的手
你亲过了我的脸
就可以酱就不理我
心痛了
没有力了
算了吧
你想怎样就怎样
即使没的进钱也应该用别人的电话回我一下丫
算了吧
对不起
我真的配不起你
再见了







To--->Xiao Black




-->I Will Delete You From My Memory
-->就让这冷冷的风吹走我们的回忆吧!
--〉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