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可怜~

今天丫...
瑜跟我说他刚才看到我发给他的东西
我就静静的走开
因为
我突然间觉得我发那封信给他是错的
我不应该发给他
我很后悔
他跟我讲时
我不知道要怎样应他
难道
我要跟他讲萍的坏话吗
我不像再拆开你们
我认为我错了







你丫
比较多参跟我了
很少参跟丽萍
我不想再让你
失去丽萍了啦
对不起







这一路以来
谢谢恩啊
听了我讲酱多的东西
有时...
生气时还拿你来出气
对不起丫

也要谢谢妮
他去了旅行
不理我了啦













刚才体育节时
我笑到
真得很好笑
我,恩,瑜和ping
一直在那边笑
我忘了为什么我们一直笑
应该是瑜做的咯
还有
什么
鸭话
鸡话
鸟话的
还有一句
来得很深
呵呵
好笑咯
好久没酱笑了
没有拉
前天才酱笑罢了
因为那个丽萍咯
做我笑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