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别不开心丫...瑜

瑜没去学校
刚看了他的部落格
他说想“他“想到眼肿
没去学校
haiz...
瑜丫
何必这样呢
不用躲开他的
他知道了就好
我们等着看他的下一步啊
我记得你曾经跟我讲过的话
就是 ...
“爱一个人是无罪的“
既然你选择了喜欢他
你就是喜欢她啊
anyways
你开心就好










很生气
因为那个萍
他科科都赢我
还在那边炫耀
我数学赢他一份罢了
就讲我
“...你的数学赢我一分“
“一分罢了吗你其他的赢我酱多“
“酱介意做么"
讲的时候还弄到他的眼睛
讨厌
还有
那个cheryl啊
讨厌他罢了
他问我为什么你的头发酱卷的
我就表应他
恩就讲酱才可爱嘛
他就讲puii
walau 勒
讨厌他nia






我要疯了啦
头脑一直讨厌人
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