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QB~

哈哈
今天和家人去QB
开心 xD
要买鞋但不会选
等下星期二去时...
才跟朋友一起买
叫朋友给我意见
呵呵~






那个380啊~
TL他罢了
他去跟峰不知道讲什么
那个峰就来骂我
我看在峰的份上
已经给他面子
对他很好料咯
还要酱讲我
他的目的还不是要
我跟峰翻脸罢了
他之前自己讲峰又矮又丑谁会喜欢她的
那个峰啊
真糊涂
我跟他讲了
他要相信她是他的事了







昨天晚上才梦到你而已
今天既然让我在QB看到你
本来我很开心的
可是看到你后
我既然变成了另一个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变成很低落
人家跟我讲什么我都不在乎酱
头脑里面一直想着刚才碰到你画面
因为我只看到你的侧面
我努力的想回你的样子
我本来还不知道是你
直到你讲话我才发现到你
你是不是很早就发现我呢
为什么我回这样
难道
我还喜欢你吗
没看到你酱多个月了
现在看到你
我是不是应该开心呢
可是
为什么我变酱去
希望还可以看到你
我很伤心
早知道今天不要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