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yeah~~

今天form 5的毕业典礼
那些照片都很感人
我想到我们那一年毕业
一定没有那么的感人
因为
我想大家都不合作的
反正
哭也这样
不哭也这样
算了
还有那么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
在补习
很不开心
很想哭
却哭不出
每当在我最不开心时
都是LP来问我的
我想他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我有时却很讨厌他
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
我应该想办法改变我的性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对YP...DENYCE....CN...很不好
可能是心情的关系吧
对不起
希望他们不要介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Love ChyiEn Mamii
I Love Denyce Daddy
I Love YeePing
Very Much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