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T.U.L.A.N

我到底在你们心目中是什么
你们只会想着他
载我去学校罢了你就在那边讲一大堆的东西
载他的时勒
昨天也这样
今天也是



今天
我要去小学拿奖励金的
你啦
下雨罢了嘛
很小罢了
就一直讲很大很大
不用去啦
整天的啦
要怪也不能怪你
要怪就怪那个天
下什么雨!
要下时就不下!
不要时就偏偏下!
就好永远都下的
你不要给我看到你停啊

我恨死这个天
我恨死你
我恨死你.们
我从来没回过我的小学你知道吗
人家真得很想回嘛
不用啦不用啦
也不知道同学会不会拿给我
不会拿给我这样嘛浪费M.O.N.E.Y了咯
哎呀
可是不用紧啦
我拿到六颗A
我已经很开心了


I Miss You <-- W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