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呵 :D
突然听到朋友去世的消息
很难过 很惊讶
今天初八 你应该是昨天去世的吧 ?
虽然跟你不熟 可是
我们毕竟与一群的朋友出去过
你还Cha Siao 我
农历新年时 我还看到你 穿着粉红色衣
从今开始 永远看不到了 :(
对了 还记得 前年去Gurney 倒数
你看到了我 好像是你 跟我打招呼的
如今呢 ?
你还能再跟我打招呼么 ?
就这样 不是车祸 不是什么 你就倒在那边 不再发出任何声音  :(

你哥现在怎么样 ?
我不敢问 。 不敢说
希望他能因为你 改过自新

我会记得曾经你的出现

死的感觉是如何 ? 你现在看着我们 在天上 成了灵魂
谁知道 ? 下一世 你一定 要出世在好的家庭
别堕落下去

以前 我跟二哥出去时
你还问二哥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那时候的你 还很小
骑着自行车 。就这样 :D
真的要珍惜眼前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