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幸运遇见你 ♥

2/2/2014
谢谢你载我兜风 :DD
又是一个久不联络的朋友 。
以前和怡敏认识你的 都几年前了 你还记得我  ╯ε╰
还愿意载我 。
可是 你竟然载我去山上和恐怖的地方
虽然恐怖 却很开心和你一起看夜景 。
你说 你49公斤 我竟然比你重 哈  :P
还问我 是不是已经把你当男朋友了 你想太多了吧 ? xD
哈哈哈 还一直跟我说笑什么 之类的
还听到你缀学了 :(
蛮帅的嘛 xD

最不开心的是
要回家之前 看到你载别的女生
她不像你女友 因为 她没把你紧紧搂在怀中
你们不像在兜风 因为你驾的很快  :D

尽管如此 ,
这些事与我无关。呵 :D

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 没有你的面子书
只希望 你能在一瞬间 想起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