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不开心的一天~

我跟ahma说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跟瑜讲清楚...
瑜听到了~
就问什么事~
我不想跟他讲...
我想等下上礼堂我再传纸给他...
可是...
ahma就 要跟他说...
我就表理...
既然他想知道就让他知道好了
他听了
她竟然说...(不想讲)
竟然后面班的人对他来说酱重要
我选择放手
萍就一直参跟瑜
瑜说不相参跟我
难道他就可以参跟萍吗?
算了
相信我做得着一个决定是对的
我觉得萍才是挑拨离间的人
因为我一不参跟瑜
他就跟瑜一直讲话
还不知道跟瑜讲什么
应该是讲我的秘密吧
我现在已经彻底的不再信任他了
算了...什么东西只有我知道就可以了
不想提出来
萍又讲gillian是间谍
什么什么的
全都跟瑜讲
我看是他不想我们跟瑜讲好吧
ahma现在已不是我的ahma
ahgong也不再是我的ahgong
我没有资格再叫他们






放学
我跟瑜差不多了
我和瑜在讲话
我们要讲东西
他一直抱着瑜
我没参瑜时
她就不睬我们
我和瑜差不多后
他就来找我讲话
没脑的






其实
我没打算跟瑜好回
我只是问他会吗
他就来找我了
可能
他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没有打算跟他好回的意思
我说过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2 則留言:

  1. but i cnt do it... i muz let them go and i dun worried about them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