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我,你,他~

我们三个之间又再发生了事情...本来我们是开开心心的
一些都变了
可能我们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吧
现在她已跟别人一起玩,讲话了
我和瑜就一起
事实上
我和雯霓有在暗中信息
现在的我
受了瑜luii luii的影响
只想和睦共处
不想再讨厌来讨厌去了
“她”真是个playgirl
我和侄女都酱觉得
但侄女说他不适合当playgirl
以为不是很美而已
跟我们的瑜比
真是一个天一个地阿
我写了一封信给瑜
很想给他
但ahma和ahgong都叫我表给
我很想不要在参瑜
因为我很辛苦
自从她没有参我们后
瑜的luii luii就一直跟着瑜
好像要跟抢瑜酱
我很怕他被人抢走
倒不如我自己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